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10月31日,射箭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岳红娟主持会议。

会上,镇长李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五房村、帽壳村支部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发言。

岳红娟强调,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镇村干部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原义,通过专题学、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田间、进农户,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各村(社区)要通过支部会、群众会、坝坝会、广播、微信群、联村领导牵头的宣讲队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各村(社区)要紧密结合上级最新要求和部署,聚焦聚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对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打好我镇2022年度工作“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