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住建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0:4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日区住建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仲明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区住建领域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局党支部要创新方式学,各股室要结合实际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向未来,坚持以“拼字当头、干字为先、环境为要”的工作思路,抓实项目投资、抓好住房保障、优化城市功能、促进城乡发展、推动建筑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住建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区住建系统落地生根,为四城新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