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综合执法局:深入抓实乡村振兴帮扶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1113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通带队,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柏林沟镇赤岚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慰问工作。

深入农户前,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级验收工作培训会议,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张友坤就深入农户干什么、怎么干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培训讲解,李通就此次帮扶工作及组织纪律作了详细要求,并强调要切实做到“工作大入户、问题大检查、问题大处理”。

会后,20余名帮扶干部深入各自帮扶户开展工作,帮扶工作围绕了解和掌握两不愁三保障、政策享受、2022年收支和家庭生活困难情况、讲解和宣传冬季用电防火、温暖过冬和疫情防控知识以及协助帮扶户开展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全体帮扶干部与帮扶户促膝交谈,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干部与帮扶户的感情,拉近了帮扶干部与农户之间的距离,形成了“人人存感恩”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了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满意度、知晓度、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