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16:0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近期,虎跳镇多措并举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

多形式开展学习,深化学思践悟。10月16日上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支部小组学习会,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结合起来,利用学习强国、川观新闻学习平台,通过学原文、悟思想,着力深化党员干部对会议精神的认知认同和学思践悟。

多渠道开展宣传,助力精神传递。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通过条幅宣传、广播宣讲、微信转发、抖音短视频多种方式,用群众通俗易懂语言送学上门,切实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遍全镇各村,当好大会精神“宣传员”,积极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多层次践行贯彻,谋求落地实效。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把贯彻会议精神同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争创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乡村振兴示范镇,持续挖掘产业优势,推进黄桃、豆腐干等优势农产品深加工,持续打造千里嘉陵、醉美虎跳小镇文化品牌,打造文旅发展新业态,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