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开展脆桃冬管,助力提质增产
发布时间:2022-11-17 18:03: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11月17日,元坝镇柳桥村脆桃产业扶贫示范园园区内党员志愿者、农技专家、脱贫户人手一把剪忙的热火朝天,一堂脆桃冬管实践课在田地间生动上演。

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结合村民普遍反映的冬季脆桃修剪技术培训需求,镇农技专家现场为大家讲解种植经验做法,并指导了剪枝和答疑解惑,详细讲解了脆桃冬管的关键技术要点、常见修剪误区、让更多的村民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通过实践提高脆桃冬管技术水平,为明年果树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待到明年春暖花开时,这里又会变成‘花果山’,成为广大游客青睐的‘世外桃园’。元坝镇柳桥村党支部将不断牵住产业兴旺这个“牛鼻子”,一以贯之带好头,不断激发群众脱贫增收内生动力,持续做优做强特色产业,为建设产业强、乡村美、农民富的魅力元坝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