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高效统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 有力推动农村社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4 12:41: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3日,副区长任斌主持召开农村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省、市关于优化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弦。加强网格员培训,利用各类平台宣传来返昭人员报备平台、流程;采取多项措施督促各镇建立来返昭人员台账;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来返昭人员信息交换,确保来返昭人员工作有人抓,共同抓,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农村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加强人员配备,合署办公。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常态化督查工作机制,以“四不两直”方式,定期和不定期包片深入属地农村地区,督促指导各镇、村严格按照“二十条”相关规定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执行落实到位,科学、精准做好农村疫情防控,防止出现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四是抓好农业生产,确保农产品稳产保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供应充足。五是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