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举行“万企兴万村”行动签约暨镇商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21:38: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近期,红岩镇举行“万企兴万村”行动签约暨镇商会工作交流会,区领导杨明全、王芷月及红岩镇党政有关负责人,镇商会成员、村组代表参加会议。

杨明全指出,红岩镇各部门和广大民营企业一定要充分认识该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出一份力。

会上,杨明全就有效带动辖区商会发展提出“八个一”方法。他表示商会建设过程与镇党委支持、商会自身发展资源密不可分,镇商会会长要带头建好一个班子,扎实工作;建好一个支部,统一管理;建好一支队伍,汇聚人才力量;提好一个建议,带动产业经济。商会要主动向镇党委汇报投资情况、近期工作情况以赢得一个支持;与党委政府紧密联系,向民众展现一个良好形象;商会要牢记创办的使命,紧跟国家政策核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国家战略,努力汇聚一个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的民营力量,为助力区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签订了“万企兴万村”帮扶共建协议书,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专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