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办2022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柔力球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30 14:11: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1月25-26日,昭化区2022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柔力球骨干培训在区澳援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镇、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中小学柔力球骨干42人参加了现场线下培训。

本次培训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柔力球基本理论和竞赛规则的同时,开展柔力球花式套路的学习。二是分类施策教学。根据参训学员柔力球基础情况,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分室内、室外两个教学点开展《阳光年华》《卡路里》教学。三是线下线上同步进行。为让因疫情不能前来培训的学员能够参加学习,培训班通过抖音平台同步直播教学,在线学习人数达1200余人次。

本次培训由区文旅体局、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共同主办,区体育总会、区澳援文体中心、区柔力球协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巩固提升我区全国柔力球之乡创建成果,打造特色体育学校,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群众健身需求,对我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免疫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群众健康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刘宝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