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积极开展交通出行安全、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禁毒反邪防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0:15: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法治思维,122日,清水镇以第11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契机,围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主题,组织镇交管办、镇安办、镇综治办集中开展交通出行安全、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禁毒反邪防诈骗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群众发放了交通出行安全、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禁毒反邪防诈骗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次,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骑乘电动车、三轮车不戴安全头盔、违规载人等交通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性,利用身边的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向群众详细讲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常识及发生火灾正确的处理方式;现场教授广大人民群众如何辨别毒品、邪教以及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提醒群众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综合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清水镇还将继续加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撰稿人: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