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6:46: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12月5日,青牛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专题学习传达近期党中央、省市区各级会议及文件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领导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履行政治使命,坚决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全面加强各项防控工作。建立镇级领导、村书记、网格员等参与联动机制,做到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防控措施到位、防护物资到位、消毒消杀到位、心理疏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

加强宣传引导,构筑疫情防控网络积极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让群众了解疫情防治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各村(社区)充分利用村村通、LED显示屏等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强化基层堡垒,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中,始终保持战斗作风,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试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