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喜报!《四川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出炉,昭化万农合创皆上榜!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5: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近日,2021-2022年度四川电子商务百强评选名单新鲜出炉,昭化区电商企业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四川百强电商企业——四川农村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示范企业。


在今年9月,万农合创被喜评为《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广元仅万农合创1家 !也是我市首家省电商示范企业!

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位于位于昭化区元坝镇电商物流园,是一家专注于农产品网络销售和农产品供应链全程服务的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公司紧紧抓住农产品销售这个牛鼻子,以销带产、以销促产,推动产业的健康发展在电商人才培训、农产品供应链营销物流公共服务、龙头企业+专合社+农户扶贫创新模式、小微电商企业孵化、四川扶贫农产品电商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