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税务圆满完成2022年度学法考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11:21: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及依法行政能力,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昭化税务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法考法工作。

全员高度重视。坚持把2022年度学法考法工作作为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区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法制部门安排专人全程督导,及时收集和解决学法考法工作中的问题,形成全员学法考法的工作合力。

精心组织实施。采取会前学法、购买发放学法类书籍和应考人员自主在线学习等方式,全方位调动干部职工学法考法的积极性、自觉性,切实提升全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强化监督考核。按照区法委办和区司法局的统一工作要求,把应考人员参学率、学法达标率、报考率、通过率等纳入局内各部门和干部职工个人绩效考核,严格组织考评,并将考评结果作为干部年度考核任用和奖惩的重要依据之一。

目前,全局91名应考人员均已圆满完成学法考法平台在线学习任务,参考率100%,通过率100%,平均分98.5分。(撰稿人:朱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