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三到位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17:36: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三到位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召开专题会对“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成立了“宪法宣传周”领导小组,制定《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明确宣传活动要求和任务,使宣传活动落地见效。

二是学习教育到位。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知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依法依宪依规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宣传引导到位。组织干部职工进包联社区、商贸企业,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商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动员有LED电子屏的企业滚动播放宪法公益广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讲解、解答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公众参与法治实践,维护合法权益,使法治意识入脑入心。(撰稿人:任文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