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0 09:18: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9日,昭化区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区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刘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王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第二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审定了“1+12”个重点产业专班工作方案;听取了各重点产业专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拼经济搞建设”是省委、市委、区委立足今年经济形势作出的重大部署。区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及各工作专班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立足本行业、本部门职能职责,对标对表省、市工作要求,全面构建“干部落在产业链上、企业问题有人解决、重大问题专班推动”的工作格局。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大力招引一批高新科技、高附加值的企业落地,竭尽全力夺取今年经济发展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我区产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各产业专班要深入研究,把招商引资放在至关重要位置,努力营造“班长带头招商、成员人人招商”的浓厚氛围;各产业专班班长、副班长、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统筹作用,深入研究产业发展政策、现状和优势,精准绘制产业图谱。招商单位要充分借用商协会优势,广泛宣传昭化、推荐项目,围绕产业链招优商、招好商。要素保障部门要为产业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创造条件推动项目及时落地开工。

会议强调,重点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严格调度考核,推动产业专班高效运行,形成集中精力抓产业的长效机制。各产业专班要进一步明晰职能职责,做好内部分工,做到高效统筹、密切配合。各专班牵头单位要定期汇报工作推动情况,积极协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明确奖惩,以赏罚分明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区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素保障工作专班和12个重点产业专班班长、副班长及专职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