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为企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12-26 11:01:47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等要求的发布,我国疫情防控进入一个新阶段。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持续加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企业职工的免疫能力,更好地保障全员生命健康安全,提前做好大面积阳性对工业产业供应链、物流链带来巨大冲击的应对准备。近日,昭化经开区联合市、区人民医院,遵照《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控技术指南》提供的新冠肺炎中药预防、治疗汤剂处方,利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公共食堂等资源,为园区企业暖心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并针对部分企业和工地项目出现的应急药品短缺等情况,昭化经开区紧急采购复方芩兰口服液、复方氨酚那敏颗粒、氨咖黄敏胶囊等预防新冠病毒应急药物,满足企业员工用药需求。

截至目前,已服务企业职工500余人,让全力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职工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下一步,昭化经开区还将继续组织熬制防疫中药,确保园区企业实现中医药预防、治疗服务全覆盖。同时,通过鼓励园区在建项目提前谋划提前备料,积极应对大宗原材料(钢材、水泥)价格波动,做好稳产保供工作和督促企业教育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减少感染面等多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新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