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成都城投集团到昭化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2-12-30 19:24: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28日至29日,成都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城一行到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刘自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参加考察活动。


刘城一行先后深入昭化区昭化古城、广元港、升达林业、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等地,就物流运输、城市发展、旅游开发及项目选址等进行了现场考察,王静指出,近年来,昭化区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抓产业配套升级、抓营商环境优化,为企业投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成都城投集团到我区投资智能门窗和人造板生产基地项目,与我区家居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相信项目的落地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绿色家居产业链。昭化区将秉承重商、亲商、爱商理念,本着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加大与企业对接力度,全力做好服务,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自强对刘城一行莅临我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昭化区是四川省确定的家居产业重点开发县区,是我省鼓励发展工业的主要承载区域之一,是我省明确的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唯一区域,绿色家居产业是省委、省政府为昭化谋定的支柱产业,家居产业城已连续4年被列入全省重点推进项目,目前家居产业城已有多家企业入驻建设、生产运营,产业集聚效应正加速形成。当前,昭化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集群不断壮大,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走访交流,在绿色家居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昭化区将积极提供优惠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落地发展,共同助推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展新篇、再创辉煌!

刘城表示,昭化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投资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显著,开发潜力大,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为促进项目的落地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叶林城、李方、左家友分段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