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23 16:44: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近日,为落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射箭镇食安办牵头,联合昭化市场监管所及相关行业部门,对辖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督导。

本次检查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前往射箭辖区卫生院、学校、农贸市场、超市、餐馆等地。检查了食品经营人员主体资格、从业人员的健康、制作场所的环境、食品质量、食品保质期、食品来源台账等,并与食品从业人员逐一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

镇长李昊在射箭小学食堂详细了检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陪餐制度落实、食品留样等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镇食安办要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把准关键节点,突出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食品安全,及时发布食品安全消费警示,畅通举报途径,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射箭镇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辖区食品安全经营者主体责任,加强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监管,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