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应急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3 17:3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引导领导干部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9日,昭化区应急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天波同志领誓,全局干部参加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后,宣誓人员全体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宣誓人员集中观看了宪法宣传教育专题片,深入了解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认识到了宪法在教育、就业、就医、养老等各个方面的重要作用。最后,全体宣誓人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

组织施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领导干部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精神、依法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参加宣誓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牢记今天的誓言,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五个过硬”政治要求,誓做合格的国家工作人员、合格的领导干部、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