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组织集中学习森林防火令
发布时间:2023-01-10 09:08: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干部职工森林防火意识,19日,太公镇人民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四川省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令》《广元市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令》《昭化区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令》《广元市全力做好新形式下森林防灭火工作三十条措施》,全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陆登塔主持。

会上,林业站负责人李明明解读了《四川省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令》《广元市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令》《昭化区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令》《广元市全力做好新形式下森林防灭火工作三十条措施》等全文。

会议要求,一要更加深入地学习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用火常识等内容,为面对面入户宣传做好准备,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营造全员积极参与森林防灭火的浓厚氛围。二要在森林火灾预防上抓细抓实,时刻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加强对护林员巡视、值守的督导,加强“五类人员”监管,最大限度降低森林火灾安全隐患。三要加强团结协作,镇村干部共同开展隐患排查、巡山护林、宣传教育等工作,齐心协力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安全防范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打赢秋冬季森林防灭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