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昭化: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荣誉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1 11:10: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举行了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荣誉授予仪式。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承载着荣誉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庄严肃立,向警旗敬礼。

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派出所所长赵熙斌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感到无比的光荣,我是来自基层的一名派出所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竭尽全力,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心全意地为老百姓做好服务,维护辖区的一方平安。”

活动中,全体民警还重温了入警誓词,并对立功受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荣誉授予。

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雷洪智说:“作为刑侦大队的一名民警,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回望2022年,我们刑侦大队侦破了“11.22” “12.13”“1.28”等系列重特大案件,获得了辖区人民群众及上级领导的认可。2023年,我们刑侦大队将继续以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砥砺前行,为辖区的人民群众收好“钱袋子”,保障好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朱映江 邹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