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3 18:13: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带着满满的关心与牵挂,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走进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看望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并提前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区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绿色家居产业优城”,区委八届三次全会提出,主动推动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是建设“绿色家居产业优城”的首要任务,要加快构建以产聚民、以民兴城、以城优产的产城融合格局,努力建设基础设施完善、产值效益双强的“绿色家居产业优城”。一年来,全区上下坚定实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跑出了昭化项目建设“加速度”。


“新年将至,祝你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广元建工工业建筑有限公司,刘自强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一线职工,并送上大米、粮油、食用菌等慰问物资。他说,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是省委、省政府为昭化谋定的支柱产业,已连续4年被列入全省重点推进项目,一批批在家居建材行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在昭化落户并顺利运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你们战严寒斗酷暑的艰辛付出,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会铭记你们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的巨大贡献!

刘自强表示,新年迈步新征程,希望广大一线职工继续发挥优良品质,在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敢争先、冲在前”精神,推动“绿色家居产业优城”更好更快发展,同心聚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全区目前共投入25万余元,累计看望慰问企业一线职工1200余名。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安亚斌参加慰问。(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