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公办园临聘保教人员技能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6: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公办园临聘保教人员管理,促进保教人员技能水平整体提升,1月11日,昭化区公办园临聘保教人员技能监测工作在区机关幼儿园举行。

监测工作开展前,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对此次技能监测工作提出要求,同时鼓励保教人员珍惜机会、好好表现,发扬优势、以测促能。

上午进行临聘教师技能测试,内容为微格课和个人才艺展示。15名在职教师和8名新招临聘教师以幼儿教育五大领域课程为主题进行微格课比赛,展示自己的专业水平、教学风格、临场应变等能力;才艺展示环节中,欢快活泼的舞蹈、宛转悠扬的钢琴、悦耳动听的古筝、栩栩如生的绘画……精彩的表演诠释着老师们对幼教事业的热爱。

下午,进行临聘保育员技能监测。评委组从书面答题、折被子、梳头、桌面消毒四个方面对保育员的基本技能进行全方位测试。22名保育员动作娴熟、操作规范,均获得好评。

此次监测共评出优秀临聘教师4名、优秀临聘保育员5名,其余参与人员达到合格等次,获得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