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3 17:3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113日,柏林沟镇召开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区政协副主席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柏林古镇旅游宣传片,听取了柏林沟镇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主题报告。会议传达了区“三创”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柏林沟镇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并为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柏林沟镇要以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实施“1456”发展战略,牢牢抓住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契机,围绕“文旅名镇、产业旺镇、枢纽重镇”的“三镇建设”发展思路,持续深挖柏林古镇丰富自然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坚持把文旅“蛋糕”做大做强。动员全镇文旅工作强化项目招引促建设兴起丰富业态图好耍走好研学精品路线图、做好景区宣传自媒体、好重要节会壮市场,努力开创柏林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柏林沟镇各企事业单位、文旅工作优秀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