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综合执法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7:42: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月16日上午,由区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勇带队深入挂联帮扶的柏林沟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6户困难户,6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户送去了食用油、大米、被子等物资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确保帮扶户和困难户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组一行为群众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区全会精神及区委、区政府对昭化未来的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人的情况,叮咛他们在春节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要注重环境卫生,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永远跟党走,努力发展产业致富,力争生产生活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