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1月17日,磨滩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共58人,重点对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开展集中调研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视察了百胜村市级农业园区提升、肉羊养殖场改造,长青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磨滩村隆发集团肉牛养殖,佛岩村稻鸭养殖及皮蛋加工,金华村渠系改造等8个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具体推进、使用情况,并与其进一步深入交流。


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磨滩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民生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大代表一致认为在磨滩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镇干群共同努力,紧紧围绕磨滩镇1234发展战略,磨滩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势态良好,强农惠民措施稳步推进,项目实施进展顺利,群众生活持续改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依法履职,积极作为,“献诤言建良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建设魅力磨滩,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镇,推动磨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