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8 17:39: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7日至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病退军人、困难老党员、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专干,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病退军人卢峻家中,王静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享受优抚情况,高度肯定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全面做好病退军人的优抚工作,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离退休老干部张克汉家中,王静为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与他拉家常、谈发展,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王静还向张克汉介绍了近几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认真倾听他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昭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安亚斌、谭小益分段参加慰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