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15:27: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118日,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生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了2023年全区各项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立意深远、导向明确、举措有力。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围绕昭化区的发展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与会议精神相统一;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发挥好职能职责,对全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认真分析,谋划好2023年统计工作;三是要做到融会贯通,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成工作实效,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统计监测,认真研判指标运行趋势,努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