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0: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促进代表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全镇工作,1月18日下午,王家镇人大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对辖区民生实事、重点工程、产业推进等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视察了安平村博泰肉牛场、红庙村集中烤烟点、新华村香菇园、晋贤村民生实施项目、社区民生实施项目5个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具体推进、使用情况,并与其进一步深入交流。

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王家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民生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本领,并结合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发挥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重要作用,为王家镇的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