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安全舒心过节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1: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一线的公安交警、交通执法人员及相关部门值班人员,并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元坝镇红土垭道路交通综合执勤点,来往车辆络绎不绝,公安交警、交通执法人员正按规定联合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

来到现场,刘自强同有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执勤点工作内容、人员配置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忠诚履职、默默坚守、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春节平安稳定是千家万户关注、受益的攻坚战,是人民公仆为人民的最好诠释。节日期间人、车、物加速流动,社会治安更加复杂,公共安全压力不断增大,相关部门要加大预研预判,积极整合乡镇、交通、交警等部门力量,科学合理安排部署、配置人员,加强值班备守,严查重处交通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势加大对“三超一疲劳”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扎实做好“保畅通、保安全、防事故、防拥堵”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随后,刘自强还看望慰问了区政府总值班室等相关部门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就餐安排等情况。他强调,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保持高度负责、热情服务的工作热情,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制度,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及时“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区领导李明元、李方参加慰问。(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