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开展老干部及干部遗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5: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1月18日,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刘祥锦、政治处主任陆萍一行代表区司法局党组走访慰问老干部及干部遗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老干部及干部遗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还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昭化区司法行政系统曾经作出的贡献,耐心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及干部遗属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昭化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昭化区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进一步促进法治昭化、平安昭化建设再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慰问老干部及干部遗属10人,发放慰问金近6千元。下一步,区司法局将为老干部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坚实的保障,切实将老干部工作做实做深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