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召开“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3: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1月18日下午,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召开“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安排部署清廉过节相关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再提醒、再教育。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及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报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党组书记、局长王水生对春节期间作风纪律提出要求:一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深刻汲取各级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教训,自觉引以为戒,节日期间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二要树牢规矩意识,遵守各项规定。春节期间,严禁出现赌博、醉酒驾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情况。三要注重工作统筹,做好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遇有应急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