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1 11:3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21日,农历除夕,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先后深入红土垭交警执勤点、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区天然气公司、区卫健局、区融媒体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慰问活动。


带着关心和问候,王静来到红土垭交警执勤点,同大家亲切交流,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她说,当前正值春运,人流车流较大,勉励全体值班值守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科学安排警力,主动防范春节交通安全风险,积极做好道路交通引导、路面管控工作,做到文明执法、温暖服务,为广大群众春节平安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区天然气公司,王静仔细询问了燃气供应、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区天然气公司在气源保供方面所做工作及为昭化经济发展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春节期间,要做到保供应、保质量、保安全,加强值班值守、气源调度、安全生产检查,认真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燃气安全、稳定、可靠供应,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意浓浓,暖意融融。走进区卫健局,王静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近年来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大家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要继续强化重点人群防疫措施,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各镇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到区融媒体中心,王静详细了解媒体融合发展、平台运用、新闻发布及春节期间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2022年区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舆论阵地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颇多。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厘清思路,创新理念,持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挖潜力,苦练内功,打造品牌,用心用情讲好昭化故事、传递昭化声音、展示昭化形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在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雪亮工程值班室、区政府总值班室,王静听取了春节值班人员安排、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并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她强调,值班值守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紧紧牵动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完善措施,全覆盖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应急指挥调度;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做好紧急文电收转、重大突发事件及紧急事项的“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确保联络畅通、运转有序。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宁国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