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2 17: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2日,农历大年初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先后前往区人民医院、区社会福利院、区客运中心、昭化职中等地,看望慰问值班医护人员、孤寡老人、环卫工人、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带着满满的关怀,王静来到区人民医院,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感谢她们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她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在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共同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壁垒。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们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高尚精神,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走进区社会福利院,王静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护好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叮嘱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倾听老人诉求,精心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努力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快乐、充实。

在区客运中心,王静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祝福,对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守护城市干净整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休息,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作业。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用心用情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舒心安心工作,更好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在老物价局宿舍楼、昭化职中,王静看望慰问了市名教师叶静、市职教先进个人尹秀霞,细致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感谢她们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静表示,长期以来,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倾心育人,充分展现了人民教师的崇高品格和良好风范,全区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持续增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创新教育模式、办出特色教育,培育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昭化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区领导李明元、叶林城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