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1:57:00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2023年1月18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3年1月12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做到所有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二是要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各工作组(室)对照“6+1”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认真清理2022年度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开展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自纠自查,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审批不规范、全流程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三是要结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不断推动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力服务保障全拼经济、搞建设”。

局班子成员,全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