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昭化: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干劲足
发布时间:2023-01-28 17:00: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28日是春节收假上班的第一天,上午11点,广元市昭化区500余名农民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组织下,分赴浙江省杭州市、嘉善县、宁波市等地返岗复工。

“大家过来领取爱心物资哈。”在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出发前,每名农民工还领到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物资。

“春节前,当地干部就打电话问我多久返岗,并告诉我今天会有免费专车送到务工地,昨天又打电话告诉我,让我准备好行礼,今天一早就来接我们。”昭化区卫子镇新荣村村民刘波对政府的贴心服务深表感激。

当天一大早,在昭化区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有条不紊的消毒、打扫卫生、整理资料,努力为群众提供干净、舒适的办事环境。

“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整理窗口卫生,检查办公设备,力争为办事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办事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昭化区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窗口工作人员王凤表示。

早上9点,昭化区政务服务大厅正常开放,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每一位群众答疑解惑、办理业务,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度,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今天我到税务窗口来办理企业登记,全程网络电子化,非常方便,几分钟就把流程办完了,工作人员态度也是相当的好,耐心地给我们讲解每一步步骤怎么操作。”登记完成的李明玉高兴地说。

建设者忙着修路、搭桥,小吃店忙着开门迎客,工厂工人亦或行走在返岗路上,亦或在生产车间忙着生产……上班第一天,昭化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在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方式,为建设“四城新区”贡献力量。(杨黎明 赵柳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