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29 09:27: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王静一行先后深入农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汽车4S城、四川省广元冰鸟天然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等地,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员工返岗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王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树牢“拼经济、比发展”的思想,大力提振“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积极深入企业、主动靠前服务,细化工作举措,加大纾困力度,推动企业高效有序复工复产;要督促企业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要认真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鼓励支持企业拓展市场、释放产能,推动企业达产达效,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招商信息收集,做好项目对接洽谈,督促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王静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发展思路,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扩面增量、提质增效。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发展壮大产业链条,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要着力提升生产工艺、技术水平,严格规范管理,不断提高生产效能;要加强水资源开发利用,积极探索新领域业务,持续催生新经济增长点;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恢复生产节奏,开足马力抓生产,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突破发展。

区领导叶林城、左家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