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节后收心再出发 奋楫扬帆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29 15:37: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8日,元坝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生安主持召开,镇领导班子、全体镇干部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员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保持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优良作风,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姿态,为圆满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是要踏浪前行,扎实高效推进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年工作布局,抓紧推动节后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征地拆迁、人居环境整治、综治信访维稳及征兵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严字当头,挺纪立规抓作风。要坚决执行作风管理各项工作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底线意识,严守各项制度和工作纪律,坚决防止节后思想松、纪律松的现象,切实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形成讲团结、讲实干,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