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2:37: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新年新气象,为使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来。1月28日,射箭镇召开节后收心会,镇党委书记岳红娟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岳红娟强调,春节假期已过,正值年度工作开局起步的关键期,一要调整状态。全体干部要收心归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干部请销假各项规章制度,避免“节后综合症”,迅速将思想和精力调整工作状态;二要提前谋划。各站所要找准工作重点,突出工作亮点,围绕“四城新区”建设,结合射箭实际,全面谋划2023年度各项工作;三要迅速行动。做好假期前后各项工作衔接,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春耕备耕、安全生产、企业用工招聘等工作,抓实抓细工作落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做好全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