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林业局传达学习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11: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1月28日,昭化区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收心归位,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二是要严守纪律,形成严格的目标管理机制,逗硬奖惩。三是要提早谋划,理清思路,对标考核指标,制定工作计划,抓好日常管理。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国储林建设和国土绿化。将城市公园建设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大力实施“增彩添香”廊道、古树微公园建设。二是要严格森林资源保护和利用,优化林地审批程序,为产业发展做好要素保障。三是要持续推进林业改革,探索建立“林长+(警长、院长、检察长)”的协作机制。四是要做好产业发展工作。以核桃产业专班为抓手,提前规划林下经济扩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林下经济产业园。加快完成院士工作站挂牌,提升林业产业科技支撑能力。五是要强化森林防火工作,创新防火宣传方式。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严守不发生森林火灾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