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煜蕊调研王家镇、卫子镇养老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23-02-07 17: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26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煜蕊调研王家镇、卫子镇养老服务机构,区民政局、王家镇、卫子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煜蕊副区长调研卫子镇养老服务机构

王煜蕊一行先后深入王家镇和卫子镇养老服务机构,了解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及配套情况、当地养老服务市场前景。王家镇1.83万人,其中60岁人数以上老年人6396人,占比34.95%;卫子镇2.68万人,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8910人,占比33.25%,老人基数大,养老服务需求高,养老市场前景广阔。她指出,敬老院是困难老人生活保障的重要阵地,要加快建设推进,早日投入运营。她要求,要深入贯彻敬老、爱老、尊老、养老的服务宗旨,丰富和完善养老服务,做到高标准环境建设,大力开展适老化改造,培养专业养老服务人才,真正做到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调研现场,王煜蕊强调,要做好疫情结束后的运营方式转变准备,紧跟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同时要积极主动研判当地养老服务机构市场需求,并全局谋划养老服务工作,着力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