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研究院张晋院长考察昭化古城养老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9 17:4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2月8日,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研究院张晋院长一行代表集团到昭化古城调研昭化区养老产业发展并开展昭化古城养老产业投资考察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陪同,区民政局、文旅体局、昭化镇相关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张晋院长考察养老产业投资工作

张晋一行深入昭化古城,详细了解了昭化古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听取了昭化镇对昭化古城整体打造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区文旅体局对旅游产业运营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区民政局对昭化区养老服务业发展、昭化古城康养、旅养产业的整体谋划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晋一行还深入辜家大院、詹林小筑等场所,了解了运营模式和营收情况,对在昭化古城投资兴业有浓厚的兴趣。他指出,昭化古城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质的气候条件、怡人的居住环境、丰富的康养资源、集聚的旅养要素,他会把此次昭化古城康养、旅养的投资考察情况向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及相关企业进行全面、深入推介,力争“旅居、康养、游学”养老产业新模式在昭化镇落地,力促招引优质资源注入昭化养老服务市场。

安永平强调,区民政局要深入谋划养老服务工作,充分发掘康养、旅养、医养等多元化养老服务资源,为优质客商的考察做好推介和后续服务,力促昭化区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