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国土整治中心调研组赴我区调研指导田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17:47:33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2月8日,四川省国土整治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波带领省国土整治中心一行4人赴我区调研指导田长制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青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了耕地利用情况和农户耕作情况,向基层网格田长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昭化区全面推行田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杨波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实抓细耕地保护工作;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扛牢政治责任,以田长制为抓手,全面落实省、市关于耕地保护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突出“管”字发力,进一步优化耕地保护责任机制,全面推进耕地“数量、质量、生态” 三位一体保护四是要持续加大补充耕地力度,夯实后期管护责任制,确保耕地“占补平衡”“进出平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