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存量违法用地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09:08:00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221日,昭化区召开存量违法用地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对历年存量违法用地专项整治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区历年存量违法用地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违法用地整改“清零”工作任务

苏科年强调,全区各镇、各相关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耕地保护的严峻形势和严格要求,切实增强违法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清零”行动。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违法图斑“清零”这一任务主线,履行好属地镇政府主体责任和区级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强化协调联动,集中力量处置好各类问题图斑。三是要强化依法用地的意识,加强执法检查,项目建设必须取得合法用地手续后才能开工,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昭化区12个镇、区级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