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分一秒总关情
发布时间:2023-02-27 17:02: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2023年2月14日,昭化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转派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关于陈女士希昭化区1路公交车晚几分钟发车的建议”后,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办理。

据了解,陈女士是昭化区绿色家居产业园的工人,每天下午17时下班后在家居产业城公交站搭乘1路公交车回昭化城区,但1路公交车每天16时58分准时发车驶离公交站台,下一班次则需等待1小时后才到达站台,因此陈女士和其他在绿色家居产业园务工的工人们无法在下班后第一时间乘坐公交车回家。鉴于此,陈女士建议行业管理部门能充分考虑乘客的个性化需求,调整该班次公交车发车时间。区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广运集团元坝分公司负责人一道前往绿色家居产业园进行实地走访,充分广泛了解工人们的出行需求。经全面考虑,广运集团元坝分公司决定对1路公交车晚班部分班线时间作出优化调整,将原16时58分发车车次延后10分钟发车。陈女士得知处理意见后非常满意,并对我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真心实意为民解忧纾困的工作态度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