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3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18:5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2日,我区2023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静同深圳市壹品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展宏同创科技有限公司、鸿飞智能显示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企业落地、投资需求、发展前景以及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同时,详细介绍了我区当前产业发展现状、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

王静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当前昭化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加速追赶期、战略位势的加速跃升期、市场主体的加速集聚期、协同发展的加速融合期,产业集聚能力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环境不断优化。希望各企业抢抓机遇,投资扎根昭化这片热土,积极对接、深化合作,把双方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助推昭化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问需,精准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考察组表示,昭化拥有较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优越、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区领导王大俊、刘江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