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爱老人、凝聚合力、筑牢信念—昭化民政局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3-03-08 17: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3月7日,昭化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日活动。

在昭化镇曲回养老院,民政局党员志愿者采用分组包干方式,深入养老院开展清洁卫生打扫、老人房间整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老人心声。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水果、修剪指甲等志愿活动,老人们深受感动。

党员志愿者在昭化镇曲回养老院为老人修剪指甲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柏杨村村史馆,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自解放前、解放初期、改革开放和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

在朝阳村初心广场,全体党员干部们精神抖擞,满怀深情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仲有举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博学多思、勇于实践,牢记宗旨、甘于奉献。随后,在工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才艺展示、集体生日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了民政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全体党员干部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