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7:21: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司法行政力量,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太公红军山,女职工沿着登云梯走进红军大院,院内的革命文物陈列室里展示着红军用过的手榴弹壳、腰带、马灯等物品。跟随讲解员的讲解,瞻仰着一件件文物,大家也仿佛回到当初的革命年代,心潮澎湃。

走出红军大院,沿着小路,经过广场,大家来到红军烈士陵园,园内松柏环绕,庄严肃穆。在红军纪念碑前,太公司法所所长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太公寺乡苏维埃政府和红四方面军31军92师276团的感人故事,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献上准备好的鲜花,以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区司法局全体女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了发生在昭化这片热土的红色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优良作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盼,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四城新区”建设中展现司法行政女干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