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组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0: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为进一步提高全镇机关干部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3月9日下午2点,磨滩镇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桂花村村道两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分成8组,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在技术指导人员的指导下,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有人忙着挥锹铲土,有人忙着浇水培土,有人细心的清除每处的杂草,大家每处细节力争做到最好,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不一会儿一排排一行行茁壮成长的小树苗沐浴阳光向上而生。此次植树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传递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干部们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抓住此次植树的契机,引领带动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为建设美丽磨滩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