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煜蕊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及“一老一小”服务机构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3 15:3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310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煜蕊组织区民政局、区住建局赴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邑县、邛崃市开展招商引资和养老服务机构、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建设运营等情况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成都市龙泉驿区锦欣久久乐慈养老中心、综合社会福利中心,成都市大邑县青霞镇幸福公社,邛崃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考察学习“一老一小”机构运营、服务质量以及社会效应等工作,积极对接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到昭化发展“一老一小”事业。

王煜蕊在锦欣久久乐慈养老中心现场调研

考察组一行全面了解成都市养老服务机构的基本概况、建设思路及目标,认真学习经验做法。龙泉驿区通过“分类供给、分级建设、医养结合、智慧服务”的思路,精细布局养老设施、精致打磨服务品质、精准回应群众需求,体现城市管理的温度和精准度。成都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实现了议事协调机制全面覆盖、未保阵地建设持续推动、平台项目不断加强,示范创建引领未保工作不断提升。

王煜蕊要求,要深入学习借鉴,积极将成都“一老一小”机构先进的服务理念、成熟的工作经验借鉴运用到昭化区“一老一小”服务机构的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我区养老儿童机构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供昭化“一老一小”优质服务,努力打造“昭化民政”品牌。要立即行动起来,尽快建全我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阵地,完善未保服务体系,为我区未成年人提供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共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