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 17:10: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3日,我区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是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任务清单、创新工作举措、推动责任落实,持续提高城市管理韧性和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高标准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绿化彩化等工作,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纵深跃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城市管理短板,持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加快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和谐文明的现代化城市体系;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参与城市管理,着力打造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区领导苏科年、宁国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